【MOP】你好,小朋友(4)

OOC预警。自己都觉得OOC那就是真OOC了,大家将就看看吧,实在不行就留个言吐槽我吧(大义凛然脸)
(4)
“威震天,你赶紧给我把擎天柱带回家,不管你是用拖的拉的抱的反正把他弄回家里!这也太胡闹了,大周末的还不休息,变成小孩儿了也不消停!你是护星公,你给他放个假,越长越好!”威震天一接起通讯器,就被救护车的连珠炮吓得差点又挂回去。
乐意之至,不,被逼无奈,威震天连忙答应道:“好好好,我知道了……”换没说完,救护车毫不客气地切断了通讯。威震天安慰自己,可能是他太忙了,绝对不是在生气,毕竟一个生气的医官——想想就可怕。
医生的话,那必须得听啊!威震天压着嘴角的笑意,转到领袖的办公室去。
一进门,看见窝在沙发上的一小团,威震天觉得这么几百万年以来,觉得什么东西如新一行星年的第一缕恒星光一样动人,还是头一回。上一回是遇见奥利安,威震天腹诽,我这辈子是逃不脱擎天柱这炉渣了。所幸彼此彼此。
威震天突然不知道怎么好说,于是清清嗓子,佯装公事公办的样子:“救护车刚刚来电话,说是你这种情况比较棘手,不应过于操劳,叫我把你接回家里休养、照顾一段时间。”添一点油,加一点醋,真是说话的艺术,这护星公还真不是白当的,威震天沾沾自喜。
窝成一小团的擎天柱小朋友闻言蹦跶起来:“这可不行!最近的工作这么多,加班尚且难以完成,更何况是休假?”
但是威震天是一个谨遵医嘱的好同志。于是他上前去,把小小的擎天柱抱起来举过头顶,开始转圈圈:“你要是不听话,我就只能这样把你抱回家咯?”
又震惊又羞恼,被转得头昏脑胀的擎天柱在一片混乱中,只能看见身下威震天的脸。光学镜的光芒照例是红色的,只是因为他现在的脸上布满着一种平和愉快的微笑,所以那双本该令人恐惧、不可一世的光学镜,此时散发出类似善良平凡的光芒——简直可以说是慈祥,擎天柱觉得这种“被当成儿子”的感觉非常奇怪,可是看见威震天这幅毫无戒备、完全放松的状态,他也被感染得缓和下来,甚至觉得这日子仿佛就是这样平淡地流淌。
“够了,够了威震天!放我下来,我和你回家。”擎天柱妥协道,“但你放我下来,我自己走。”
“好。”威震天仍然笑着,开心得像个看着图书馆里漂亮小哥哥发呆的少年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4 )

© 阿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