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全员向】你们都成大龄剩男了!

大家一起帮助猴子和海子脱单🙈
【写在第一章:想说写着看,大家喜欢我就一点点磨,大家没有兴趣的话就算了】
全员向 视角混乱
自动忽略掉了钟小艾和陈局长的妻子,算是私设了,在这里向角色和喜欢她们的同志道歉(鞠躬)

写着玩儿写着玩儿写着玩儿!大家看看就好!
(1)
直到陆亦可和赵东来都千难万险地在一起了,侯亮平和陈海就真成这班子里仅有的俩光棍儿了。
那是陈海刚刚醒来的一段时间。赵家的爪牙接连地落网,汉东的新风貌一日更胜一日。可以说每个人的心里都扫去了阴霾,昂首顾盼,都是光明的前途。
有一天,赵东来七上八下地找到陆亦可,把人约在一间咖啡厅里,扭扭捏捏话抖不清楚。
陆亦可这急性子怎么受的了这个啊,一拍桌子说:“赵东来,有话直说,有什么意见你提就是了,别藏着掖着。”
“不不不,不是。”赵东来把头和手摇得跟小拨浪鼓似的,他对陆亦可哪有什么意见啊,喜欢还来不及呢。
陆亦可见他这怂样更急了:“哪有什么话你说呀!”
赵东来盯着自己面前飘着几颗奶沫的咖啡,终于下定决心地抬起头。陆亦可觉得他的眼神就像是看着绝密任务的目标。
“我就是想说,你看这海子醒了吧,我……我知道,你以前就、就中意海子,现在他醒了,你是怎么打算的?我就是想说,如果你还打算一直这么喜欢他那没问题,我不会来打扰你们的……我就是想问你一句话。”
陆亦可看着眼前这个平日里威风堂堂、下属眼里严肃又亲近的领导、连走起路来都虎虎生风、自带一股子凛然正气的七尺男儿,现在不安地坐在自己对面,说话语无伦次,甚至略略有些缩着肩膀——就为着自己的心意而惴惴不安,她突然就觉得“原来这就是恋爱啊”。
没想到这赵东来的酸劲儿,还真把自己心里那头三十好几的中年鹿给打了鸡血,陆亦可一边吐槽自己,一边决定跟着这头鹿蹦跶的方向走去。
于是她露出了一种叫林华华见了得给她放礼花的微笑,说:“就侯亮平和陈海那情况你还看不出来?别瞎想了——我的小男朋友?”
陆亦可说着,拿起还没用过的杯匙,挑在半空中,像是要勾过赵局长的下巴。而陆亦可觉得自己已经用尽了此生撩技——可能连下辈子的都透支了。
赵东来愣在那里,黑猫警长似地“眼睛瞪得像铜铃”。旋即陆亦可在里边看见了春日冰川消融的灿烂水光。
真是只大金毛,陆亦可想。
后来有一次,赵东来看见陆亦可在发呆,很出神地想着什么,于是凑上去问:“陆组长,在想什么?”
“想陈海。”陆亦可头也没回地答道。赵东来心里还是咯噔一下。
意识到自己回答的话歧义很大,陆亦可慌忙解释道:“诶诶,不是你想的那样,我是在想着他跟侯亮平的事儿。”然后陆亦可看见赵东来的表情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拨开乌云见太阳。
“你想想啊,咱们头顶上两个成了,他们两个的老师和学长也给他们做了榜样了,连你和我都在一起了,他们俩还这么不远不近的,不是回事儿吧?”
赵东来想想还真是这样,但他又问:“那就是这样,你也不能说他们俩就一定得是一对儿吧?”
他收获了陆亦可一个白眼。赵东来局长弯起一根手指挠挠脸颊:她是嫌我不够敏感?随即立刻被“陆亦可说的都是对的”的思想攻占了脑袋,认定这是“女人的直觉”。
于是“帮助陈海和侯亮平同志脱单”被列入赵东来局长和陆亦可组长的下半年工作计划中,提上了日程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