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MOP】你好,小朋友(3)

为了避免看不太懂的情况,就把第三篇发了吧XD
大家有什么建议之类的可以留言哦QwQ

(3)
两个老对头在这样的情况之中、这样的形态之下相对而坐,两两无言。
最终还是擎天柱打破了气氛——威震天看上去就像是一只被新买回家的机器狗:震惊、疑惑、好奇……好玩儿。
擎天柱清清嗓子,开始说:“威震天,就我现在这的情况,看样子是很难维持工作了,还需要你替我完成一部分会见等事务。”一个和擎天柱长得很像——事实上就是他——的幼生体无意识地晃着腿说这些,看起来有点……可爱?
“你这是……”威震天似乎并没有被领袖的话题引开思路,反而开始满足起自己的好奇心来,“什么情况?”
擎天柱忽然停止摆动小小的双腿,表情也变得更加严肃——但这表情并没有太大的威慑力。他妥协似的解释道:“我今天早上起床,就发现自己变成现在这样了。我去找了趟救护车,做了检查,然后来上班。就是这样。”
尽管去开会、面见那些无聊透顶的TF是威震天“最讨厌的事”排行榜上的佼佼者,但是如果能和这样的擎天柱多生活一段时间,仿佛也不是不可以接受的。威震天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,他于是继续问道:“那刚刚,你怎么和千斤顶,弄出这么大动静?我、的意思是……”
擎天柱一记眼神扫过去,使威震天闭上发声器:“那是我站在办公桌上看文件,他推门进来,我下意识地向他走过去,结果从桌上掉了下来。至于说你听到的声音……”威震天在这个停顿处莫名其妙地咽了一口润滑剂。“那是千斤顶在扶我起来。”擎天柱一本正经地解释着这件事,看上去像是个在做政府工作报告的幼生体。
威震天做到自己不应该笑出来,可是“噗”的一声还是暴露了他。看着擎天柱小朋友愈发沉郁的眼神,他下意识地伸出手揉了揉对方可爱的小脑袋:“别生气,小朋友……”
得,这下玩儿脱了。
“丁零零!”威震天从来没有这么感谢过自己房间的通讯器,他噌地弹起来,逃去接电话了。擎天柱抄起沙发前的茶几上一只电子笔朝他的背影扔去。扔出去之后又后悔似的揉揉自己的额头,叹了口气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1 )

© 阿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