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一个问题(3)

编不出剧情来的我???

这章真是极度无聊不看也罢【凄伤】


(3)

亚兹拉斐尔端坐在沙发上手里拿了一件宽大的白色T恤和裤衩儿。天使不会穿这个,这件衣服神不知鬼不觉地出现在凌晨的这间公寓里,只能说是一个奇迹。

浴室的门开了,朦朦胧胧的水蒸气冒出来,然后是一个湿漉漉的头颅,最后整个身躯。

亚兹拉斐尔呛了一口。

他头偏向一边,一只手伸起来递出衣服,说:“你怎么出来都不裹一条浴巾……”

少年饶有兴味地站在亚兹拉斐尔身前,一丝不挂,又不伸手接过衣服,大大喇喇直勾勾盯着亚兹拉斐尔的脸上下打量。

在不甚明亮的橙色灯光下,亚兹拉斐尔躲闪的眼神闪闪烁烁,如溪流荡漾。绯红的云霞从面颊燃烧到耳根,隐没在卷卷的白发中,像是个暧昧无声的邀请。亚兹拉斐尔不自在地吞咽了一下,而少年感觉刚刚水洗热了。

少年突然俯下身来,欺身贴了上来,蛇一般缠绕上亚兹拉斐尔的身体。

亚兹拉斐尔一个激灵,下意识用尽全力推开突然缠上来的不明生物。可能还用了一点小魔法。

然后两人回过神来的时候,少年已经瘫倒在地板上。

“你你没事吧,我不是故意的!”亚兹拉斐尔连忙上前去搀扶地上的少年,结结巴巴地道着歉,“对不起对不起,我没想到你突然……”

少年一边在地板上揉着非常疼痛的屁股,一边呲牙咧嘴地倒吸着气轻轻说:“没想到你这老男人还有这种癖好。”

亚兹拉斐尔的手近乎崩溃地一顿,然后他把衣裳放弃似地丢在地上,坐回沙发,疲惫地开口:“男孩,我想你确实需要知道一件事:我并不想跟你发生什么关系。我带你回家不是为了你的肉体。你可以现在这里歇一晚,明天我会送你回家。”

少年坐在地上,棱角分明的五官在灯光中投下晦暗不明的阴影,嘴角勾起含混的弧度。

“好吧,先生。”

六千年的人类生活,磨不灭他的天真。亚兹拉斐尔长舒一口气,欣慰地点点头,然后转头进了自己的卧室,拿了一床毯子递给少年:“今晚请你将就一下沙发。明晚一早,你就能回家了,我保证。”亚兹拉斐尔甚至在最后还露出了一个极其温暖的笑容。

卧室的门在亚兹拉斐尔身后关上。

少年坐在黑暗中盯着那扇关上的门。他在黑暗中行走了很久、很久。久得他自己也记不清有多长时间,如果他仔细回想,能够记起来,不过他对这些琐屑没有耐心——就像他没有悉心照料植物的耐心一样。

但是这个天使像是有这种耐心的人,他想,他是一个天使,一个真正的天使。天使几乎是无限的耐心和阳光一样的笑容,让黑暗之子的眼睛和心灵灼热发痛。

我怎么会被“感动”呢?少年做出一副很恶心的表情。

我是来诱惑他的。该被“感动”的人应该是他。少年的身姿舒展性感,只套了一条内裤,蛇一般安静地走去,推开了卧室的门。

亚兹拉斐尔睡觉时只拉上一层轻纱作为窗帘,窗外路灯的光芒于是朦胧地笼罩着他的睡颜。被子下饱满柔软的躯体慢慢地涨起来,又慢慢地小下去,一呼一吸,节奏轻柔。

少年在亚兹拉斐尔身边躺下。他本想撩拨撩拨这个男人,但兴许是月光太过温柔,他的意识很快就涣散,睡着了。



(本质是因为不会开车🙃)
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阿也 | Powered by LOFTER